簡單自在的生活哲學  『只有我承認的朋友才算是我的朋友』‥或許有的朋友會認為我很敢說,敢對所有的人說『只有我承認的朋友才算是我的朋友』‥每一個人對 宜蘭民宿外,通常都會有一個最低底限與最高臨界點‥幾乎每個人都不例外。不管我們有能力交多少朋友?訂做禮服A我覺得在朋友間建立一個屬於自已的原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在友誼建立之初‥讓每一個朋友知道自己的最低底限 21世紀房屋仲介與最高臨界點,或許剛開始人們會不習慣甚至會覺得你這個人有點奇怪;但就我的想法來說‥朋友的友誼是要長長久久的‥如果能?婚禮顧問j家知道一個大概,彼此間在相處時就容易開心與自在‥因為知道彼此的原則‥『知道』、『該怎麼』、『適可而止』。對於緣份,我曾經強求‥但就是 酒店經紀經歷過那過程,所以現在的我更能懂得如何隨緣自在的交朋友‥人生在世,知己難求‥這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際遇‥得之,算我幸‥我不會要求我的朋友們要如何的知我?買房子B懂我與瞭解我‥但我會用我的方式慢慢的讓我的朋友們知道該怎麼來和我相處以及我會用什麼方式與他們相處‥人,這個字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二筆劃‥但要做好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人的 婚禮佈置問題,會一直、一直的存在著‥直到人們不再認為那是一個問題為止‥我相信人性是本善的‥沒有人天生喜歡讓人討厭甚至讓人怨恨‥只是大環境讓人們不再輕易付出信任與關懷‥除非對方能真正深得我心‥ 酒店工作呵‥大環境改變不易,所以我告訴自己‥從我開始‥我要在我的身邊建立一個單純的交友環境‥只有單純的信任、單純的關心與單純的愛‥期許在我身邊的朋友每個人都能自動自發的關心彼此,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賣房子袹朣怴L藉此把這樣的精神,從『我』散佈出去‥人,要過得簡單、自在並不容易‥這需要一種豁達與圓融的智慧‥我很高興現在的我可以做到讓自己過得簡單與自在‥簡單自在的生活哲學不止適用於交友上,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而我正努力的?燒烤邦瞗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fr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